close

下班時與同事在捷運上聊天,講到下面這些在關西家的事情,其實還有好多沒有講到,以前經常看到老鷹俯衝抓兔子、小貓的景象;還有國中朝會的時候,看到蟬被麻雀或白頭翁在天空追殺的景象;隔壁鄰居到石門水庫釣到兩公尺以上的草魚、鰱魚,當街分送的景象;或是停電時的晚上,街上被月光照得一片光明;騎腳踏車出門被甲蟲、獨角仙迎面撞上的感覺…等,有好多在上台北以後就慢慢忘掉的事情,不管離開關西多久都還是會想起。

這噗好多人反應都不一樣,很有趣啊!

 

BM★黃金獵犬 下班路上跟同事一起坐車聊天,說到以前關西家的螃蟹、蟾蜍、螢火蟲出現的時候,都是一整大群,多到走過去一腳一定會踩死十幾隻,沿路走過去,踩死上百隻是常有的事情;螢火蟲在夏天家門口就可以看到,拿網子隨便揮就可以抓到一堆,另外,獨角仙、鍬形蟲在旁邊的竹林、茶園就可以抓到。

2011-8-1 - 10:17AM

26 則回應 (回應此訊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