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鋼鐵人3」原本就是預期中的娛樂好片,凌晨一點鐘的第一場沒有精神看,就轉而看早場的場次。

當然,美麗華大直影城的 IMAX 劇情螢幕廳有放映,就在開放定票的時候,搶了一張 J 排靠中間的好位置,前一陣子也在差不多位置看「遺落戰境」,接下來的「Star trek into darkness」也在這廳上映,都是推薦在這個廳觀影的好片!

回到「鋼鐵人3」,這一集除了看男女主角 Tony 跟 Peper 之外,鋼鐵衣也是重點,從 MK6 到 MK42 應該都全出場了,電影中跑了一大堆出來,根本來不及看哪台是哪台,預告中就有這個片段,所有的鋼鐵衣在空中集結的一幕,在巨型螢幕上看起來就是魄力十足。

作為娛樂片來說,這部相當的爽,尤其對於男性來說,一套一套鋼鐵衣不斷出現真的是男人的浪漫啊!如果沒有特別想要看的影片,又對動作片有興趣的話,非常推薦來看看;要是對 Marvel 系列狂熱的話,不用多說,是一定會看的,那我推薦到美麗華大直的 IMAX 廳看,效果不一樣喔!

 

(以下劇透)


 

劇情其實是倒敘,而且也不如預期中出現復仇者聯盟相關的橋段,說起來,這集專注在 Tony 自己的「反省」上(真的有嗎?XD),從上映前半個月就被透漏的片尾彩蛋,就可以看到班納(浩克)坐在沙發上睡著「聽」Tony 說他自己的心情故事,這在片頭時 Tony 就說了,所以說是倒敘的方式。

主要是講 1999 年 Tony 拒絕了一個奇里安的提議,其實是 Tony 假裝答應請他上頂樓,隨後就上去跟他談,結果當然是等不到,後來就變成壞人來攻擊 Tony 了。劇情就這樣簡單,中間穿插的鋼鐵衣的帥氣「穿脫」,各種不同的「穿脫」,如:雙手張開就會自動飛過來穿上、跳下掉台在空中穿、前滾翻穿...等,這一部分看得很過癮,完全滿足男人的浪漫!

基本上要劇透的部份,我覺得不多,因為這片是爽片,看爽的!

所以上面其實就講完所有故事了,中間就是怎麼被打得很慘又打贏回來,關於復仇者聯盟相關的劇情,幾乎沒有提到,這一點原本期待會看到復仇者聯盟第二集相關劇情的人,真的會失望了,唯一有相關的就是 Tony 因為在紐約那一戰之後,得了恐慌症,晚上睡不著覺,除此之外就沒有多提了。

 

暑假前的想看電影挑這部覺得可以爽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