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可以讓我的 iPad mini 可以代替紙本筆記本,嘗試了幾個 app ,NOTELEDGE 是我覺得還不錯的,貼圖、影片、手寫、鍵盤輸入都可以,還有「表格輸入」這一點讓我很喜歡,還可以用 dropbox 備份,這一點也是不錯的,就不擔心資料不見了。

下面用一張圖簡單介紹這個 app。

noteledge  

上圖多數的功能看了圖示就可以了解,與一般平板 app 的使用方法差不多,比較貼心的就是右下角我特別拉出的部分「PalmRest」,這是用來讓手寫文字或畫圖時,手腕貼在螢幕上,不會感應到而誤寫或是感應錯誤,簡言之,就是在這塊區域上是不會感應的,很貼心!

另一項優點就是「免費」,APP 本身不用錢,當然不會全免費,內建的底紙、筆刷當然不會全都免費使用,如果要更多的特殊底紙或是筆刷,就要用 IAP 來買囉!倒是不另外花錢買也可以使用,內建的也足夠使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