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海報圖

今天到誠品信義店參加萬城目 學老師的新書「偉大的咻啦啦砰」的簽書會。
因為出門摸了一下,到誠品信義店的時候,大約是1點前後,想說先到3樓 forum 去看看,結果為了找排尾大概走了兩分鐘左右,原本目測隊伍長度,我猜大概超過 200 人了,不過既來之則排之,找到排尾還是站定位,想說應該有機會。
領到號碼牌,是 118 號。



皇冠出版社讓兩個員工 Cosplay 棗廣海及日出涼介,說真的,服裝很「隨便」啊!
我想起我有訂製一道仿日本高中制服的「西裝」,我應該穿來的~XD
看到紅色服裝就知道是 COS 日出涼介了!^O^



另外,書中出現的「神之水」,現場也特別請廠商贊助了,參加簽書會的人都可以拿到一瓶「神之水」,我喝了也可以擁有操弄人心或是操控身體的超能力嗎?^O^(笑)
看了就知道是哪家廠商提供的了,這也算是「特典」啦!XDDDDDDDDDD



簽書會開始,由主持人先問問題,再由讀者問問題。
老師說話很「免舔」,大多數問題回答得都很「簡單」,但也很有趣

這是老師回答主持人是不是可以現場表演「咻啦啦砰」這句話的影片。


倒是有個小六男生問了很有深度的問題,他問:「請問OO與之前作品的風格不一樣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?」口條清楚而且說得不疾不徐,所有在場的人都鼓掌了。
老師還問:「他真的是六年生嗎?」
全場都笑了!^O^
老師回答得也很有趣,老師說:「因為同樣的東西寫多了,想要換一個風格寫。」
原本我想要問問老師,在寫不出來的時候,怎麼調適心情,因為我常常寫同人小說都會寫不出來啊~
不過,時間到了沒得問,感覺有點可惜。

等到簽書時間開始,一個一個號碼照順序排隊,我在隊伍中的時候,有個沒有號碼牌的男生,因為沒有排到號碼牌,請我幫忙簽名,每人可以簽一本新書及老師的舊書。
這點小忙,當然沒問題!^++^

老師簽名很認真。

  

 


 


因為老師的作品,我是從「偉大的咻啦啦砰」開始讀(進度84頁),所以..............
其實心裡想的是:「有川 浩什麼時候會來台灣簽書啊?」XD

PS:萬城目老師,對不起!>_<

arrow
arrow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