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平常有幫忙團購一些家鄉的農產品,因為品質不錯,朋友們也大多捧場,每次都要重新介紹產品,還真的有點麻煩,索性寫一篇介紹文章,圖個一勞永逸。

產品內容、價格會隨時間增減、修正,所以請注意看了。

  1. 桔茶:
    這是對水喝的,比例可以自行調整,冷水或熱水皆可,冬天感冒時喝很舒服,小時候常常感冒時就拿桔茶來泡熱水喝,可以補充維他命也可以舒緩喉嚨不適。
    一些朋友拿來當作果醬塗在土司或是饅頭上吃,我沒嘗試過,味道應該不錯,另外可以推薦的事當作生菜沙拉來食用,味道也蠻合適的。

  2. 桔醬:
    這是用來當作沾醬的,特別是沾白肉很不錯,或是沾燙過的青菜也很不錯,在家裡常用這當作食物的沾醬,什麼都可以沾。

  3. 綠茶粉
   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,就像是日本的抹茶粉一樣,可以對養樂多一起喝,就是綠茶多多了。

  4. 甜桔:
    連皮吃都不酸的小橘子,味道清甜不酸,約五十元硬幣的大小,剛好一口一顆。
    DSC_1312.JPG 

     
arrow
arrow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