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人(同人)

《阿魯卡的強求》

 

寫在前面:

本篇僅是自己寫著好玩的,與本篇故事設定不完全一樣,不合之處,請當做同人作品的趣味。

 

故事:

阿魯卡正在沙堆中玩沙,用塑膠製的玩具杓子一杓一杓的將沙子堆起來,堆成一個小沙丘,奇犽在旁邊也堆著一個大沙丘,正用手在大沙丘的底下挖洞;阿魯卡看看奇犽,咧嘴笑了一下:

「哈哈~」

奇犽看著阿魯卡也彎著嘴角笑:

「嘻嘻~」

兩人在揍敵客家中的庭園中玩耍,庭園位在山中,四面環山,長滿了樹,看過去是一片綠意的大森林,森林中不時傳來魔獸的叫聲,叫聲聽起來是巨大的魔獸發出,奇犽與阿魯卡毫不在意,應該是已經習慣了。

管家三葉站在庭園中圍起來的小沙地邊,雙手下垂交握在腹部,雙腳併攏直立著,看著阿魯卡與奇犽玩沙。

 

阿魯卡揮舞手中的杓子,杓子中的沙飛散得到處都是,奇犽低著頭挖洞,頭上撒了一堆沙,抬頭起來,正好被阿魯卡撒了一臉沙子。

「呸呸呸....阿魯卡....咳咳.....」奇犽拍著頭上的沙邊咳嗽。

「哈哈哈!哥哥身上都是沙!哈哈哈哈哈!」阿魯卡開心地笑著。

三葉走到奇犽身邊輕輕地拍掉身上的沙,臉上薇薇地笑著說:「奇犽少爺,要不要到一邊去清理乾淨,再回來玩沙?」

「不用了!三葉不必幫我,我自己來就好。」奇犽說。

 

阿魯卡看著三葉,頭向右邊歪,好像在想什麼的樣子,睜大眼睛,嘴巴微開,手上的杓子掉到沙堆中,整個人動作暫停住。

「三葉!」阿魯卡突然開口:「我要抱抱。」

「好的!小姐。」三葉走過去抱起阿魯卡,拍拍她頭上的沙,笑著。

「我要找媽媽。」阿魯卡說。

「小姐,媽媽現在不在家,等媽媽回來再帶妳找媽媽好嗎?」三葉輕輕地說,再拉拉阿魯卡的衣腳,清掉衣服上的沙。

「嗚......」阿魯卡。

「三葉!阿魯卡在做『強求』,妳最好不要拒絕。」奇犽玩著沙,頭低著說。

「可是,少爺,夫人不在....」三葉忙著解釋,揍敵客家族中主人的命令是要絕對遵守的。

「三葉,帶我出去!」阿魯卡說。

「這....小姐,老爺、夫人沒准許,我們下人不能帶小姐出門。」三葉著急地解釋,並且安撫:「等一下問問老爺、夫人再帶小姐出門好嗎?」

「那.....三葉把哥哥抱起來。」阿魯卡繼續任性地說。

三葉轉頭看著奇犽,放下了阿魯卡,走向奇犽,還沒開口,奇犽揮一揮手說:「三葉,別來碰我!」

「奇犽少爺說不要.....」三葉臉色為難地告訴阿魯卡。

 

阿魯卡看著三葉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,左手手指放在嘴巴中,眼睛睜大,左手指著三葉說:「我餓了!我要吃飯!」

 

三葉回過頭來說:「小姐,現在還不到用餐時間,等一下.......」

三葉話到一半,感到全身上下每一寸都在疼痛,瞬間全身上下的感覺神經都一起收到了一個訊號─「痛」,除了痛以外,還有全身的肌肉、神經、骨頭被扭轉的感覺,這時候連叫喊的能力都沒有,因為身體從頭到腳都被旋轉、壓縮成一條線,她只再剛開始感覺痛時,發出了一聲:「嗯...」甚至連這是不是她自己發出來的聲音都不知道。

三葉像是被擰毛巾一樣地被捲成一條死了,過程只有一、兩秒。

阿魯卡見了,轉頭就回去與奇犽繼續玩沙了。

 

「我說這是阿魯卡的『強求』,叫你不要拒絕了。」奇犽邊玩著沙邊說。「阿魯卡,幫我做城堡!」

「好!」阿魯卡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