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使用很久的 Targus 水餃包最近不敷使用了,主要是因為手機不好放,背重一點時,肩膀就不舒服,兩年前 Targus 的郵差包看來很不錯,現在價格也可以接受,剛好可以替換一下,有兩個包包也可以互相替換。

PCHome 很親切,下訂隔天就送到了,各部位照片及說明如下:

c6e5700.jpg

整體看起來滿舒服的,我喜歡暗色系的,因為上班使用比較低調一點,出差背這個包包也很合用,容量大可以裝一堆資料加上一台 Macbook Air 都沒問題。

c68c460.jpg

這包包有個比較好的設計,在前蓋上設一個防水的袋子,內部是塑膠訪水的材質,雨傘要收納就不怕沒地方可以放了,上面一個開孔也方便水氣排出,這一點很方便!

c631620.jpg

側邊的鑰匙袋裝了伸縮的拉環,方便收納也方便使用,鑰匙不必翻包包找出來,拉鍊打開,一拉出來就可以開門,放掉就自動縮回去。

c606450.jpg

內部的網帶也不錯(顏色可以換成稍微亮一點就好了),兩個大袋可以放筆記或是一些小東西,中間副有兩個放筆的小袋,是個貼心的作法。  

115a3630.jpg

主要內袋部分,容量很大,裡層是放筆電用,11 吋的 MBA 放進去剛剛好,外層空間大到可以放個單眼沒有問題,讚!

115959b0.jpg

 減壓背帶很舒適,稍微裝得重一點都沒有關係,缺點就是背帶太長,多出來的部分要想辦法捲起來處理一下,不然掉個尾巴在背包後面滿難看的。

 

以上,簡單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