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隊長」(下稱:CA)是很具代表性的美國卡漫英雄,今年推出電影原本不是很感興趣,因為 CA 本身不算是具有很特殊的能力,只是透過「 Rebirth 計畫」的改造,他的能力比一般人要強,電影版中的說法是「好的部份會變得更好;壞的部份會變得更壞」(Good makes the best, bad makes the worst.)及「新陳代謝比一般人快四倍」,其他部分很含糊的帶過去了,原本計畫是要製造一堆像 CA 士兵,因為「一些原因」所以只「做了一隻」(多了就不是英雄啦!XD);原本因為這樣的設定,感覺「好像」不好看而興趣缺缺,但是看了預告片以後,滿不錯的,故事雖然是標準的美式愛國電影,但是講得滿不錯的,而且看到了 Tomy Lee Jones 演出賈斯特菲利浦斯將軍,那就讓我更有興趣看 CA 了。

 

心得

效什麼的就不多說了,劇情我也不講了,那......還有什麼好說?(爆)

總的來說,這部電影好看、娛樂性高、充滿美式風格,典型的美式卡漫電影,那麼,我看電影的感想是......

看的時候,腦袋想的都是 CA 從頭到腳都代表美國精神,因為 CA 漫畫誕生在 1940 年,那時候是二戰期間,CA 代表美國人的精神(2011年電影版),正直、善良、永不放棄及愛國精神等,在漫畫誕生的時期,這就是美國需要的精神象徵。

戰場上一身紅、蘭、白美國國旗服裝,加上一個超大圓形紅、藍、白又塗個大星星的防彈盾牌,就算盾牌防彈,一堆人子彈往他身上招呼,想不死都很難,不過他是英雄!當然可以一人打一隊,身上連個擦身都不會有,因為是「美國隊長」啊!XD 

這幾年「復仇者聯盟」系列的電影中,就這是部電影的「美國味」最重,CA 就是標準的完美美國男人,身材好、個性好、強壯、善良還長得很帥氣,一整個就是全世界他最好了。

心得就是這樣,我要以「美國隊長」為目標,鍛鍊我的身材.........(弱氣)

 

片尾

這系列的電影一定要等片尾的 Bonus ,這次因為「復仇者聯盟」的隊長登場,所以片尾加上了「明年五月美國隊長會在復仇者聯盟中回來」的字樣,最後的影片中,如果沒有看錯的話,有「神力女超人」會登場,那就是說今年內或明年五月前,會有「神力女超人」的電影囉?為了這系列的電影,我還是會看啦!希望不要拍得像以前 TV 版那樣搞笑就好了......

依照片尾的一些片段,明年的電影應該拍到一個進度, Tony 、Thor ...等人都有出現,滿令人期待的;依照報紙上的訊息,克里斯伊凡簽了六集電影合約,三集「美國隊長」及三集「復仇者聯盟」,表示會有這麼多集可以看,不過要等滿久就是了。

 

結論

所以,這部電影推薦嗎?

要體驗美式愛國卡漫電影,請進戲院看 3D 版!很過癮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隊長 電影 復仇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