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從 UK 的 MOO 訂製了一套明信片,MOO 很貼心地標明「Designed by MOO & You」,讓我有完成了一套作品的感覺,大概花了我 30 元美金吧?等了約一個月從 UK 寄到台灣,可是成品我很滿意,全部的作品都分送給朋友了,其中幾張是郵寄給大學同學,用郵寄的方式送給朋友,我覺得比親手拿到要更有意思。

下面兩張照片是明信片的成品,是我從這己黏得照片中選出來的,其中目錄那一張我來留在我的辦公室牆面上,至少可以有這個留作這次製作的紀念。

最近要抽空選一些照片來做小卡或是名片,希望能有足夠的照片讓我挑選~^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