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貼簿-1

其實也不是什麼很了不得的事情,只是我的 Blog 剛剛居然有我以外的人上線耶!(撒紙花)

 

Blog 重開好久,文章增加得很慢,很認真的想要把每一篇文章都認真的填上一些有意義的內容,不希望像以前一樣隨意填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,可是懶惰成性,文章一直都是緩慢增加,篇數還是在個位數,常常有想要寫些什麼,可是一坐上電腦前就發懶,發在臉書或是噗浪上就好了,這樣的想法讓我的文章越來越短、越來越沒有意義。

 

就在這樣看似認真又極度懶惰的態度下,我的 Blog 重新開張到現在,一直都是門可羅雀,訪客計數上的數字大多是我自己的點的(T^T),看到線上人數的數字突破「1」,真的是好高興啊!這可是「倍數」的成長啊!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希望以後數字可以慢慢增加上去,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