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 Hero 9/1 上市就入手,那時候就知道 Hero 可以升級韌體到 2.0 以上,所以才會買下去,一直到今年已經都已經 5 月初了,都沒放出升級的韌體,上個月 4/26 是 HTC 公司在官方的噗浪上預定釋出 2.1 版韌體的日子,日子到了卻發布說要延到 6 月,這讓人情何以堪。

想必 HTC 公司的工程師們應該都忙到焦頭爛額了吧!但這可不是消費者的問題,如果不能按時釋出韌體,當初所公佈的日期就表示 HTC 對於期程預測錯誤,而且一錯就從去年錯到今年 5 月,說實在說,我也不能怎麼樣,最多抱怨一下而已,但是我在想,是不是可以把當初 HTC 在媒體上表示可以將 Hero 升級韌體的訊息當作是「承諾」,我買 Hero 很大的因素就是因為 HTC 表示可以升級韌體,現在一直都沒有辦法升級韌體,那我是不是可以請 HTC 履行承諾?

縱使 HTC 說那並非正式的官方訊息,但是,這話可以 HTC 官方在媒體上說的,各種媒體管道上也都表示會升級,而 HTC HERO 官方的噗浪更直接把升級韌體的日期說出來了,雖然有網友詢問 HTC 客服後,表示客服否認 HTC HERO 是官方認可的,該噗浪帳號所說的不代表 HTC 官方,這下可好了, HTC 官方的網站上直接把噗浪、臉書的連結貼上網頁連結(連結如下:http://www.htc.com/tw/product/hero/overview.html),這種情形說噗浪 HTC HERO 帳號所發布訊息不代表 HTC 官方,完全不能讓人信服。

因為韌體升級問題,已經等了 8 個月了,要不是因為 iPad 發售,我應該早就換成 Google Nexes One 或是 MOTO 的 Milestone 了。

HTC 差不多一點好嗎?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