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網友 Jouston 介紹 N900 的文章,對這手機有了點興趣,讓我想要多瞭解一點,先從 Jouston 文中所提出的規格看起:

  • 800x480超高解析度螢幕, 支援手指觸控,也可以用觸控筆。這個好處就是你在不同的使用情境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使用他。平常用手指,畫畫以及作筆記時用觸控筆。
  • CPU: TI OMAP 3430系列,最高速600MHz,實際上閱讀TI的規格,似乎超頻1.15GHz其實是可以的。重點是,還包含了PowerVR SGX繪圖核心,支援OpenGL ES 2.0的3D繪圖加速。
  • 內建32GB的超大容量記憶體,支援最高達16GB的MicroSD/T-Flash,哇塞,最大總計儲存空間是48GB啊啊啊~~~
  • 記憶體256MB,虛擬記憶體最高可以撐到1G
  • GSM/WCDMA 支援,最高達10M/2M!!!
  • WLAN 802.11b/g支援
  • Push mail支援Exchange 2003、IMAP、POP3、SMTP
  • 引用官方網站 "SMS and Instant Messages as conversations":用過Treo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有多好用。SMS和即時傳訊再也不是分離的一大堆不知道如何索引的訊息,而是跟GMail一樣,同一個人的交談全部都在一起。

從這些規格看起來,N900 很猛啊!雖然不比 iPhone 有那麼多的軟體資源可以用,就原本的作業系統來看,幾乎就是台小筆電了,讓人很期待這手機可以做到那些事情,目前找到的資訊已有人連接上 PS3 把手了,手機是也有很多種的模擬器可以用,而且又可以輸出到電視、螢幕上,這根本就是台掌上型遊樂器了。

因為手上沒有機器可以測試,但就 Jouston 的介紹來看,這台機器不比 iPhone 或 android 遜色,甚至很多部分要更好,很期待可以借到 N900 來玩玩看!^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