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到 iPad 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JB ,原因有:

  1. 原本系統未有中文介面。
  2. JB 後可安裝 iAcces 中文輸入法。
  3. JB 可安裝的軟體很多且都很好用。

JB 的教學及相關文章,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貼了,我提供 iPad4.Asia 的教學文章網址,依照上面的教學,可以快速輕易地 JB 、安裝 iAcces HD 中文輸入法及將介面繁體中文化。

iPad4.Asia文章:[分享]iPad全繁體中文時代正式開始

那麼,iPad 是不是一定就要 JB 呢?

以目前來說,iPad 仍無繁中介面及繁中輸入法,我建議還是 JB 後安裝繁中介面及繁中輸入法比較合乎台灣一般人使用的習慣,況且,JB 後有很多讓人「驚豔」的軟體可用,JB 也非常容易,何樂而不為?

使用到現在已經有 6 天,大致上摸清楚要如何使用、安裝軟體,JB 的 Cydia 的軟體還沒有摸熟,看到很多軟體可是還沒有時間可以慢慢玩,不過就以上所說的JB後,把繁中介面及輸入法裝上,就可以快樂地使用了。

因為工作及平常使用需要,我特別買了 iWorks 的 3 個軟體來用,這是相對於 MS 的 office 的軟體,如果有需要使用到文件的話,建議花一點錢買下來,另外,建議安裝的有 Good Reader ,這是免費的軟體,可以閱讀非常多種格式的文件,也非常建議下載安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