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後已經 7 天,至目前為止使用心得如下:

  1. 使用內建音樂播放程式、 KKBox、QissMusic 聽音樂都會半途停下來,這部分我有點懷疑是因為 Taskiller 的原因,這一點要找時間好好測試一下。
  2. 程式開啟時速度較慢,但開啟以後執行的速度及穩定度是滿不錯的。
  3. 不時會跳出的 HTC 內建程式,會消耗系統資源,HTC 似乎把原本 android 的 HOME 給拿掉了,這一點我很不能理解,想不用內建的 Sence 都不行,明明內建的 sence 就是個吃資源的大怪物,也不比免費的 LauncherPro 好用,但我就是關不掉,在 Taskiller 中一直會看到相關的程式跳出來,非常非常令人困擾!等 root 方法出來後,我要進去把所有 HTC 的程式砍光!
我想大概等到 root 方法出來前,都得要忍受這樣的情形吧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