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Clie TH-55 官方網站連結(本系列已停產)

前兩天好友 IF 把手中的庫存的 TH-55 機器的其中之一,無償讓渡給我,真是佛心啊!(拜謝)

這一台我已經找了很久的二手貨,一直沒有找到合意的價格,所以都沒有下手買,這次可以無償就拿到一台,真的是非常高興啊!

這一台最讓我喜歡的功能就是行事曆的功能,可以在行事曆上直接畫記項目,也可以貼上圖片輔助記事,加上原本 TH-55 上的相機功能,這真的是很方便啊!很接近紙本上的行事曆記事方式。
行事曆功能介紹:http://www.sony.jp/products/Consumer/PEG/PEG-TH55/feat1.html

明天入手後要來個延遲 6 年的開箱,雖然現在已經很少軟體可以下載得到了,不過朋友手上還有人在使用這台機器,軟體應該不會是很大的問題,期待明天的面交了!(^_^)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