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入手時,朋友忘記帶充電器,所以現在 TH55 還不能充電,還是先就外觀檢視一下。

 DSC_5578整體看起來,雖然是 2004 年的機器,可是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很漂亮, 下面四大天王的按鍵幾乎是 PALM OS 機器共通的,很容易辨識。

黑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,這樣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,雖然外觀稍有磨損,可是看起來品相滿不錯的,我還挺滿意的。

DSC_5575 當時 SONY 的 clie 是我覺得在 PLAM OS 機器中最漂亮的,clie 系列的機器的外觀設計,大多滿不錯的,只是當年價格都不低,所以都沒辦法買來玩,尤其 TH55 這台,我想可以算是 clie 的經典機器之一,雖然 CPU 只有 123 Mhz ,但是很多 PALM 軟體的執行上並不需要很強的運,所以足堪使用。

DSC_5565  DSC_5567

TH55 也有顆 31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,可以用在行事曆上標記項目,這一點讓我一直都很想要弄一台 TH55 來用。鏡頭上的是滾輪, clie 系列的機器幾乎都會有側邊的滾輪來輔助操作,到了這台變成在後面上方的中央部份,操作起來也很順手,這個設計也滿不錯的。

DSC_5572

當然啦!當年還沒有電容式觸碰螢幕,所以都要用觸碰筆來點選螢幕選項,這觸碰筆就非常重要了,掉了的話可是很麻煩的啊!

DSC_5563總的來說,這台是我非常想要入手的機器,不只是因為外型,最最讓我想要擁有的是 clie 行事曆在 TH55 上加入的功能,現在有機會可以嘗試,真的是很高興!

行事曆功能介紹:http://www.sony.jp/products/Consumer/PEG/PEG-TH55/feat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