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79726858_69f5a7d591[1]

收到 TH55 又一陣子了,NINI 爸拿了另一台 NR70v 的機器給我(要轉交給 Rick),先拿裡面的充電傳輸線充電了一晚上,把電力先恢復了,接著,就要是把系統中文化了。

以前有留下 CJKOS 的序號,裝好 Palm Desktop 後,直接把 CJKOS 裝上去就可以,正要安裝 CJKOS 前,先測試同步是否有問題,發現同步的時候,在電腦中的以前備份軟體還在,我想應該是 NX70v 的備份,一同步就把所有軟體都裝上去,這倒是讓我有點驚訝的,備份居然沒有被我刪除。

同步後,發現中文化不是很完整,且有很多地方出現亂碼,所以就先把 TH55 Hard reset 清乾淨,並且把一些軟體從 Palmone 資料夾中的 Backup 資料夾抓出來。然後再重新安裝 CJKOS 一次,當然,因為不支援中文化,所以中文化部份就不安裝了,但是其他如輸入法、字型等,全都安裝進去,另外也把抓出來的軟體,如:Ma Tirelire 2 (免費超強的記帳軟體)、KsToDo、KsDateBook、Project…等軟體,整理了好一陣子後才能順利使用。

果然 TH55 是台經典的機器,使用起來很方便,真的是讓人愉快啊!

目前 TH55 是定位在記帳及貪虎紀錄,尤其是貪虎紀錄可以用 TH55 的行事曆,不但可以放上照片,還可以直接在上面畫記、寫字,真的是很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