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 Hero 及 iPad ,行事曆部份我都使用 google 日曆同步, TH55 還沒搞定行事曆同步的問題,所以 TH55 的行事曆只好先當作飲食紀錄本了。

4795900046_ae2230532d[1]

我把照片直接貼上行事曆上當作紀錄每天三餐,當作是控制體重的方法,我只要看到吃過了什麼,基本上就會控制我的飲食了,不然都會覺得反正沒吃什麼就不斷的吃了。

除了貼上照片以外,還可以直接畫記,圖片上寫的「高雄空廚」,就是我在台大醫院地下一樓的餐飲店,我這天買的午餐是烤雞腿飯,這樣我不但可以紀錄我吃過的東西,還有照片可以做紀錄,真的是很方便。

使用上也很方便, TH55 有相機功能,雖然只有 30 萬畫素,但是 Sony 的相機拍照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,所以就 2004 年出廠的機器來說,照片可以說非常的好。拍照後在行事曆上可以直接將照片用拖曳的方式,放置到行事曆任意的位置上。

4795901230_a1ef384058[1]上圖行事曆畫面中,下半部圖片選取部份,可以直接將圖片拖曳上行事曆。另外, TH55 還有錄音功能,也可以用錄音的方式記錄下每次吃東西的心得,不過因為記憶卡容量的關係,現在不打算這麼使用。

這樣的應用,搭配上記帳本會是很不錯的紀錄,不過現在應該不會出現這兩種結合的的程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