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噗浪上看朋友的介紹,馬上就下訂了一個來玩,在使用電腦時,想要拿洋芋片來吃,卻又擔心手指沾上洋芋片的碎屑及油膩,這個東西就超級好用了!

4845206839_0139a699b7_b[1]

外觀就是手指,絕對不會搞錯使用的方式,就是用手指去夾洋芋片,按下按鈕就手指就會夾起來,,並且有特殊的設計,不會夾碎洋芋片,所以可以安心夾取,手指部份放大圖如下:

4845827208_bfcc8faa60_b[1]手指部份有做小小的凸起,並且不是夾死,所以不會把洋芋片夾碎。

另外,還有個貼心的服務,它可以模擬真手在沾到碎屑的時候,手指頭搓掉碎屑的動作,請看下面的影片:

很不錯吧?以後用電腦時要吃洋芋片就不擔心手指被弄髒了,也不會把鍵盤弄得油油的了!(可是我幾乎不吃洋芋片啊~XD)

網路購買網頁及介紹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001074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