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androot 把 Hero root 以後,發現比之前 root 的方法要順暢很多,尤其是 Superuser 中的訊息更完整了,之前只會出現一些文字訊息,這次 root 後,可以直接看到所有 allow 的程式,也可以管理了,方便了不少。

最重要的是系統更順暢,也更穩定了。

我用 LauncherPro 管理桌面,在左右滑動、切換桌面時,就可以明顯感覺到,比前一次 root 後要順太多了,當然我關閉、刪除了很多 HTC 內建的程式,很多程式只要開過一遍,第二次以後開啟幾乎都是隨點隨開,速度也很令人滿意。

當然,也不是所有運作都順得令人無法挑剔,目前開啟一些程式還是會比較慢一點,與之前 1.5 版未 root 比較,在桌面上長按叫出選單,在重開機後,速度很慢;另外, menu 要叫出選單時,在重開機後也很慢才會出來,這些部份應該與我用 startup manager 把一些不需要開機時開啟的程式關閉,所以導致這樣的情形。但是,這只是猜測的,目前使用上沒有什麼大問題。

以這樣的使用狀況,我在想如果是 Nexes one 、 milestone 、 Desire 等手機在 root 後,一定也會非常順暢的!這給我很大的期待,我期待下半年會發售的手機,規格上一定更高,使用上一定更流暢。

目前鎖定的是,HTC 新的手機及 MOTO 的 Droid 2 ,當然其他的 andorid 手機也會慢慢發表公佈,真是令人期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