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拿 iPod touch 4 拍影片,並在 iPod 上用 iMovie 剪接編輯,發現還真的很好玩,每次出門都可以用影片記錄,重要的是,不需要在上傳到電腦上去編輯了,直接在 iPod 上就可以做編輯並上傳,而且,剪接、編輯所需要的時間也很短,今天出門聚餐拍完影片後,直接在捷運上剪接編輯,回到家再稍微編輯一下,編輯所花的時間約 20 ~ 30 分鐘,非常方便!其實,如果今天編輯的時候,還多想了一下,不然可能只要 10 分鐘就可以編輯好了。
iMovie 的使用方法就不多介紹了,因為相當直覺又簡單而且順暢,從第一次接觸到完成第一個剪接的影片輸出,總共花不到30分鐘,只要 4.99 美金的價格,我覺得買起來是相當划算,出門玩時就可以邊拍邊剪接、編輯了。
iMovie 的官方頁面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movie/id377298193?mt=8

編輯畫面↑
成果分享在下面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