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B 後的畫面圖片

原本是不想要 JB 的,可是這天下午有空檔,就手癢 JB 了,但是因為這一陣子練習拼音輸入法稍有成效,對於 JB 後要安裝的軟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了,尤其是 iAcess ,我只要注音鍵盤排列符合一般使用就可以了,而在練習的拼音輸入法後,注音輸入法的需求就降低很多了,也就不一定要買 iAcess 了,等到有需要時再來買就可以了。

上面圖片中的綠色雨滴及 Cydia 就是 JB 的證明了,下面圖片中的注音輸入法鍵盤排列是 JB 後安裝優化程式(免費)才有的,在 iOS 4.1 以前,官方內建的注音輸入法鍵盤排列非常的愚蠢,大概是給完全不用注音輸入法的工程師寫的,完全不符合實際使用,強烈建議使用注音輸入法的朋友,一定要 JB 安裝另外的程式,因為 iOS 4.1 以前的韌體,除非 JB 後安裝另外的程式,不然注音輸入法的鍵盤排列都是不合使用習慣,連母音、子音的邏輯都是亂七八糟的。

5089181990_9a69f2d737_b[1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