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Ericsson MW600 本體
因為每天上下班都用 iPhone 聽音樂,用一般有線耳機滿不方便的,尤其在有人來電的時候,直接拿起 iPhone 講話當麥克風說話很奇怪,把耳機拿下來也皆聽也很不方便,所以就買了這支藍牙耳機。
功能上除了基本的接聽電話、語音控制、播放音樂、切換曲目…等功能,還有觸碰式的音量調整按鍵,不過這功能有些人部喜歡,原因大多是操作不易,入手至今的使用感覺還好,其實音量調整並不是碰到就可以調整的,依照說明書,要先滑過一下開啟這音量調整功能,然後再滑第二次就可以調整音量了;但實際操作上大概要滑三次才會有反應,按鍵的反應並不即時,需要等一下下。
除了上面說的音量調整以外,其他部分的操作都沒有什麼大問題,LED 螢幕可以看到時間是滿不錯的功能,總的來說,這支耳機算是不錯的!
另外一提,MW600 可以支援三個裝置,在開機狀態下,可以選擇要與哪個機器連接,這算是滿方便的功能,不過切換的標示是用圖示來表示,有一點不好辨識機器,但是這台不支援文字顯示,這也沒辦法;還有就是 FM 功能,直接切換到 FM 功能後,就可以聽廣播了,可是我發現這樣好像會與手機的藍牙連線斷掉,這一點比較困擾,但又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會斷掉,還要多測試一下。
其實如果 MW800 支援 iPhone 的話,我就不會選擇 MW600 了,那個螢幕還真是讚啊!不過那是 android 系統的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