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鬼奇航4:幽靈海預告片

 

原本期待第四集可以有新的精彩故事,可是這一集讓我失望了,劇情相較前三集弱了很多,優點是 3D 及特效更進步,但是這不能讓它變成一部好電影啊!因為不如期待,所以就用條列式的方式,簡單說一下感想了。

好看的地方:

  1. 特效:
    比前三集都要精彩的特色,人魚出場的時候,魚尾巴的擺動的感覺及人魚身上鱗片的變化,都非常自然漂亮,人魚尾巴化成腿的特效也很棒、很自然;其他各處的特效都做得非常漂亮,真的沒話說。
  2. 3D:
    因為 3D 的關係,所以影片有特別為了表現立體製作的特效,例如:Jack 手指向螢幕前的觀眾、落葉或物體刻意安排往前飄或掉落、角色持劍指向螢幕…等等,尤其看美麗華大直影城的超大螢幕,非常震撼。
  3. Jack 跑步還是很好笑:
    沒錯!我從第一集就很喜歡 Jack 的跑步姿勢!XD

不好看的地方:
第三集結束時,Jack 坐著小船出航要找「不老之泉」,第四集想當然爾就是接著這個劇情下去了,可是從頭到尾看起來,沒有第一集的驚艷,也沒有第二集、第三集讓人期待的謎團,很多橋段都好像是刻意要讓 Jack 搞笑一樣,雖然還是有點好笑,可是刻意的搞笑感覺就比較差了。
另外,劇情還感覺有點慢,兩個小時片長,讓我覺得有些部份劇情是不是太長了點,很多橋段像是刻意安排給 Jack ,如果可以多注重在劇情本身的話,應該會比較好吧?
整體的劇情感覺很弱,如果還有第五集,希望迪士尼把劇情篇寫得用心一點,不要隨便推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